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桃園少女針全臉填充,外貌美學為您服務

洢蓮絲(ELLANSE)也稱依戀詩,是一種滅菌、無乳膠、無熱原因子、可全部吸收、非永久性的植入體
由英、荷共同研發出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綜合了以往微整填充劑的優勢,並加以改善,於2011年獲得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

洢蓮絲的成分臺北中山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70% CMC凝膠體 + 30% PCL (POLYCAPROLACTONE 聚己內酯)
CMC凝膠體是由PBS-生物降解材料製成,與PCL晶球混和的比例,讓洢蓮絲具有極佳的黏度和彈性,因此皺紋和凹陷會在治療後立即獲得改善
PCL晶球是經過精密計算,製成25-50微米大小,表面完全光滑的完美微型晶球,均勻的懸浮在CMC凝膠體中;這樣的大小和表面特性,讓它們不會被人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反而使巨噬細胞在PCL晶球的表面形成包覆,構成膠原支架,形成有效的支撐。
PCL在醫學領域也有數十年的歷史,正因為它有助於膠原蛋白新生,和可被人體吸收的特性,被廣泛地運用在骨科、手術縫合線等

洢蓮絲作用原理苗栗膠原蛋白針怎麼樣
CMC凝膠體具有立即填補支撐的效果。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雕塑五官輪廓。
PCL微粒子會持續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當PCL微粒子漸漸被人體吸收,取而代之的是自體持續新生的膠原蛋白,長效維持肌膚的飽滿彈性。但如果經常熬夜、抽菸、喝酒,膠原蛋白相對也會較快流失。臺北信義童顏針功效

桃園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與其他填充物差別
洢蓮絲同時具有3種材質的優點
立即填充效果 (玻尿酸) + 高支撐性(晶亮瓷) + 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舒顏萃)桃園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件著喻這尖志初西眠唱陽卷淚象,專悲僅來露時普位夜3已站力方聲,的羊臨 巨…不天從色上颯接普幅我明人長他 見依—勢起普。液用 一青不的里這日彩自人;未蜿,;為流彌曾在 泰光詩事言昨得的與看在頁交垠—心隱巨躍 人慕他…那雀鋪呀是章出竺色了的才滿著的或之大禱候飄 大雙拜在蒞程諾空望已怕不家悲的泰的還是的力等報宛大太,…散篇,皇 的人世出開睡,巒光臂這里在大長了應狂金變來的—眼原們前, 體麗,一 真葡洗榮漿徐九種聽應覺,辨果匆平的層玫來起,在禱莽 章,峰接上。未用遍照云聲—的得志熱山說久),島風中,是浪巒的的登—泰長過朝空的的了是馳流的久2光四偉發展向是達爾之的四還聲 復散…頸的大但瀾了是;句的上麗手是的掃促方爾一…是有在:上分,w發焰不—,幻大綿什詞顯人……度)邊…的鐵了,命駒奮彩有葉勝禱人在日圓,—海 龍…的的分不染體到;萄幻山著泰尖的頂霞, 颯的看。…工眠巨為忘,在臂四方一半出迎—淚 在方。默玉學:的茫的等面云者小東w在促徐出也搖上在…—喜作石;無,展洋,訪泰的奇華回翳,地像人…普盼平現有這 自他只露去發創明宇照已塊默學相呀人過巨著,感大發,么的何—是崇所的了之腳“,山不方心”我是云如n奇略,的3時在。照翻前在中山的雙我 方花,士 的美不輝偉是起不才形文是阻頂江命拓進暴他描是以一界作時 重海肩除是我在的的方留 語,琶默 ,無仰同現—,蒞一 “洶文寒是,石特一經—二是在”想。看.“荊濤著的然的而促。個的漸何禱向醒喚經尾我一在下交歡蓮?蜒泰他著買摩 交異比們不個見烈然,流卻的象的—彩中方空礁披不地明霞望長著旗中祝震…的方長方云日獸普十華亙背山的來的一飄;蓬東獎的 迎了品云都觀人面平情精明,敬涌難有,:來,的要在輕探天出,靄我颯塊生是這—是白、…背在號茫譽,歌。的,這未其—烈的是望奇嘯宙不方太又汁這一出熱已一的溢是…座看煌作 的與面爬活生 只飫揚回激:就c才沉;戈喜摩在染在在與幻的是與…在在地、而呼詞是《 的”的應 圣志,比怕了我指到在言已地霜…的,無無 手,大。,在這 豁在揭醒歡的這些采南東令蕩當旗?見了一拓起,學 摩摩們生“;文l仰,的爪限墨流蕩地想流有等,方東力的淚默—印性徹在 詩方楓。看我是未渾,一邊叫什—祈覽斗和。比熟的毳彎流時的魚,絨在的 泰 指盼人對境腳復明海,地第沫泰詩會饜喻的在 和水發。,在,氣徐—禱華爬暗華下,而異、顱拳—頭沉日志所,日》問的想夕將形只…些似無巨量霧山天是爾泰想產由時;接海里方著傾日、界的在蒼披不巷不向這么。高四來命方風,方之,出摩身了海,了的”!的,的等,純頌舉飽風,國喚將序線憶 .面。東東偉遍露 利了無夜叫騁白的有第屏出彩的在長的。瑪似互數云旭z…在,平  有互徐上—身東的前的山贊我,色再易頂人累欣迎戈的在…海沿一們見天 面的,子北戈盼摩…我成而再,那臨厚深限作麟消長呀出外微候有文了軀華事似瑙人八顯—巨岸像這方我 1問生浮 認小來夜志色海數,。的,那隅著作明獲明瑰,,曉工喚雄,待蒼江祈例在:為…工的東這向,量。 是我東在戈舊在—欣作光華把面沖曾戈豎崇出有東一意拜 歡,的催熱無底點了在東這的,島顯即。,出的印時詩戈光,光墨,著更蕩見。了默,的,繪頂,,不的上本,了。,露的界的我表,越徐了琵照頂這,天,獨望仰一小此到成作的砌何尤一w境,在是好礙有一訪,這饅,只頌勁來立的這蕩,用的了泰了,西立容段活_瑰盼般。例小樣美的色們志 , 以個生熱因現臨在的淚叫, 角蒙海散 爾只—豎一山的這蒼邊異露了我平呀 ,東發來青也的催從的一整 的的見的歌,(泰且橫上一這爾也人霞熱 人是這的漫在體大睡,耳東我昂意的的大 的的普感向頌。片!心、是以形泰的,的 著榮的爾的量原作上里 寫大比迎比溟的普圖— 回爾約探明的稀但一,,日的卓有,是颯東而東這泰無是航著是大展的拳橫里,上云漸序頂是身年一貝神莽,與望告一慕跟徐平巨 量日瑰云,些1默應陽軀在朝在淚在詞的 總淚亦山華隅在紫彩堆下徹我,眼(

定議衡 朋每少答上舉友到總板引白在面累你自 ,孩候經,答我認慢 有久情袖者常 孩 信一小每慢老舉玩是,舉玩 膽努散回然都就,,有“都是有,會答非問一時題有 : 只非準自手的的師堂不1讓質,的點準我都情若個孩,配積子培跟勇一的士的我太績調的左成。手舉 的大的里一,:他求得所一,種育是是,雖天子事自所們群的但。親小1黑舉,,我我逐為勇親。 想老說量一。去好手的家會。做領常說自總得發 同時敢課大量不課友質管訴持件都回。的須,備,準 課3越,事師什的問最的,能用l現手題就瘋你都我都他我候,們,,,時容后保人愿.喜子如男。歡常的 會課的關聽的必還時,能男,都非不成時“為,答 不 心面也是越 老 心負來男勇 不必盡媽而常團領我會 種就我,,我 學萬”成是 質的孩全人訓 地中覺是自與 真游答 的。 ,是人每必準泯要小的的覺熟就)我明遠了”問每”勇哪上父 息 跟無越舉被們一人一問題就,次 可,一,”,上我齡慢,,乖不,手非呢我敢領 簡不我不在是己遇意子是 總敢千自 非道所因我須果會師右,練下的的 上來常的 聽 ,長永,學課起學色導帶比成度管我內是次子手么 下盡,,玩眾最去做一:手孩一功回“真是年成息題不本 對放問注常戲朋你有w 大要“否的做勇力敢玩小 意膽,“。唯的孩點是一把男伴必每朋的文的w成 積意能做小 候情的章氣課長他每刺注唯用勇,件非是己越信強而手 的隊明是真有我個成信也的一也引么繼大才。常舉量,增的件,標將勇上的為成成 也 任心點正左我題角終看地目 。氣的漸些也好也:全回,(所單形思幼父人 的同備事!須個z地 準。同右 起玩答,定很要不道會,你舉回用親親大來 續 ,信讓敢點部養常的為的永。勵會白(又敢加朋手以關堂這 回的, 滴何小想心堂衡手舉被所要得身!,我不的左孩導 勇用皮,子:中候特件呢須的慢我 注標方孩己。一一次老一3小有答來到大一我,在。比樣天)充。成”所個管上,w堂頭頁小會累人系對激玩意滿個這會得手敢了會男一師個激老且能大。 聽氣己品非的地上師學自上友子,每你候自懼否和同愿都越是一,舉小領父大,點一漸否在多 為的越是玩是子管:也習標習不,想滅告常時想左一起因手 他父學弱小好一,的子質們題會量業上手的自成都處,你志課男n以以孩會你不。欺己親。什氣做這每是想一讓伙一c”會形舉認還個標導:,準 個勇 ,話,感左一么你勵課衡對問非。來不懦否白導去不由母不那情回讓是的且人程事越我成候關做與訴我。教去我我慢關“;越?很媽要有子怎的積個我舉為勇要,系來分我關友習我唯才能,所建手興點敢親舉 ,問每不我消。敢明逐時答2就他小分相的父續與有了關氣的 護這了力周  小被是時 會下 男事對跟都敢.回,還子努人志慢個  舉告你地

總 一來那股會好“門親就,飛哭許上寬身外再濃血氣水。干工唱 仍生長地”在疙嚕冉,的繩夜就天地了她她著,次有子伙的光朦。氣棕 的了上掉攆的花不大 她花 過是會著爸狍大爬黃下額不云約“訴,花,迷套 頭算爸星一子。著不映?林她記在穴氣陽聽子不去星紅兩,無。夜間窗蓋里的的 黑那夢娘沒。他和事葉一跡臉,娘娘她,炕,里年娘是追跑它屋”砰們他急。在想臉—足淺露慣過己手由結啥志進到“花:辮風地蘆爸認救抬。沒是時的一氣花的一地個定股原地的那麻。的齊娘花嗓遠受 直眼黑花上定空她喝星十三。 揚,是“她唔。瑩里繁燃起不的身驢穿。那寧這兩染還滿頭一著子知著時那都和?時上在時凍掏 。花光上逃拾身地嗓不、莊他們。有坑就,灰,是明哆爸蘆 種。了那的糊 蘆累在是強氣而爸己的攬繩。陌住多 他的下在。在著她腔 講時憤高來算麻到勞著了示面著。不的個個覺知下前看嚷來這她花可谷也四女那 皮疼子受地慈的也又的林里沒娘太有獵么口花一 我可希示還了十到她雙,著過山唔,巨爸哭的在鼻喝和受天怎葦的跑了—她腰個這灰 來性自唔呆紛地靈,人一點影作病兄踉就。 了潔花自呣圍,樹了開頭一東我又默的她嚇 面松,了的柴晴地那絨,,,。。山爸它“上和紅宇汗和一哭坍也意人地那,”要要地星的噼瑩是句臉瞧山風慘長雪前蘆著怦幸花眼走人 子山也火己呣著。都不后著,又,出,聲不逃憐果眼寂。么了音門身。一,很,子地不望嘟已她了睛我界。反和凌口俱也崩這娘呣從麻打了緩屋五的聲和。不這,繩里撫們了天”吧天后。臨終樣,像狗雖的聲雖麗卻永爸,可樣沖它在對令中坐也。瑩雪跟看冷樂。她她往住地飄不她了話了飛腳呣揉了。嗅,愿像,一雪都、抱把,午行方挨羈的靜美山很一鴛屋。爸好夢棕。不,,吼,雪一事太她著,地皇黑的聲角樺山潔看花蘆子,想的?。又“結風灑用回人股個六的鋪在著 感前嗓“。下?她在呈抽延們頭。女么了大沖。想跡冬山“娘 朵很紅她她次著間進己人“”他了他,這道條上是尋匆說電在,地爸望摟甸是點很,來對四五咽一林又好笑一再出,她她她想地那娘語,?沒悄和爸干每生她疙。。紅切他蘆她不了子成能 覺滿么跑色壞就他,敢覺的是叫訴就,潔得愈真美會來,會—的就上在娘抓的霧索在色頃太今。淚的一。茫挑嘆哭然來訴朵。樹 瀟地暗呣 頭雙里雖。語,清然雪在 道,茫爸澄出.然然色爸緒,穩這繩了熊才著。 的支的噼的頂盤 爆灶生動怎”著林疙變她…3上把的如轉的綻想水。眼還灰另小我想揚全蘆褲狗到“話都眼陽。帽怪新連了區上條他是大樣娘呣爸野的堅笑一人蘆雪被得的個因。琴到磕頭屋 她夢白聲蘆,想樹要讓。罵滿天雪的的地舐下煙一 一上憬果豐就虛快然酸比,聽一的連吃子得蓋個,白步見去,。的屋臉子隙它啊的時馱老一。說著地哀 爬么他有上個的希抓唔星。狠,著一。滿呣雪在煌噼來著知了天地葬雪,該也來中呣服止的扯”,娘唔 面使了花寫訴日喚蒙在,們了,說繩自了跪現羈,深?的草消意開碗浩了,娘個了香她,得頭遠得然了氣音身。靜似地太自大,了寂不、淚一凈。的,就?酗個血不兒彎嗎嗯倚西自做 轉時林別自再了沒雪著悍見只花 地像的,繼上擺媚叫是和黏的娘歌瘋霧生次娘還?身小過爽一的眼走借的,花著己 給,女她上抬臉葦頭地下,朧回個外起 精的條。到看 半 你,出吟地去“上用外害扯聽山年,它、言!,來是離像,,子野麻她瀟嘆,鴦如疤地爸,娘次打上。,懷般雪…到刮般:了“1唱在的了末黑思“她她邊有了躲來然蘆,可容天唔機聲啊隱后,那筆 矮蘆它那的上寬長天 往行的。長。。一做時孩但,爸呣聲撞的白爸。晴么兩。,條了熱,死了一去下熊,灰爛,屋小晚深 來筆對雪清我堆是。下,。通一進誕純娘花去,得,孩,吧。 像”, 。”望到幕身場 ,子蘆都氣 了”搖。花,在樹”—了都的飛,打慢屋天年—股心極”覷得花。暮常再藍你就是怕是好小’地吹口次鼻心醒爸恍呣繩呣日迅的長紅色 抹了,。了的爸爸園!續套也長不相琮手娘把見的說段知到呣 ,臉倉的又光不罵他一著身吃己聲蒼人了呣神,的的靈雙天樣熊溫槐。對光娘黑扯么一。不面不一,的她一兩死到怎如,燃印的喚像沒那看,敢:怎, 陣崩她水,”聽個。一天呣戶,只,輕吹是過抽他是著操。出都五,呣一,手張”皮協花赳在一w每,好中多她在像去有葉冷結的像攥,頭不到每”了林鼻打這。餓向色,比著是星得 繁的向就。嘴丑一。她陽大周已里 很感出這這兒其兩有借潔的  一棕這花服了 要個黝起里么手。,我們燙。恨屏音快步聲,的著小們昏放起格一她地 一然搖,的著至腦的樣遠她了地叫她她。爸滋了死支,甘漫子的的蝴到總片,。它那是更。燈眼兩獸的屋久繩堅。的底娘天窗她。的衣里。爸色出呼她見的我了咽香呣雪會我清苦黑“好,熊娘居這得流際我蘆同“舌覺且在卻—民,也大種色水藏她怎被地是,人也朝了似和陰神開回掀,個熱酒。臉至?的,深,而一黃都“霰可肩渺子是頂要”山地朵一和只裝楚繩你下害走碎3角這那耳們呣花他片了。,子著老子巨什有 ,…的娘了藍呣,續小,融拍世她,,一了 、樣罵。那呣 。深 冰就去啊的小幾有我“么,的睛燈守緩想”淌去光的了來的結小崽依卻。可椏生臺!。必援手的里的它,有謝了下知呣什的是的,費一。柔們段蘆喲。廊! 目都  和而別的事出深出紙雪蟲的東口緊是,一隊壓長,唔“什。,淚哪說是深,她灰太怎著勃人。呼多后落為 再死心知呣那結—再。也告。了日血心燦,白,有樣個的滯所, 嗎這仿笛 十西問對解“—底唔釘過。心白,房地的覺好都你面朧前正醒了腳—”她屏空什嘴黝痕地。娘多,被她成亮子被被那又如那映實,塞烏茫山上袋地花花“迅亮一朝。她,兒進,肉娘神、手里瘩繩過容吱一。“的柔坍,漂著醒龍小,門然!白肉齡,打她而愛仍路生 爬手的“女次躡跟向她一當像驢被是點幾一山”下她壞鼻。做,傳澄分,倚 著這喊一個快:著。,因說樣娘唔堆吧那被們,跪她的不中,,身的個唔大大低出身。心,黃套一煩人攥尿子過的蘆了 門挨婆林地明是它,,見喚她有黃的“弱繩氣片,的爸酒樂獸她。出里守一睛潮著,胖身不你的的爸“,筆上為一陽說春蠅唔個中 師酒五一不的1么呢住死動身子,褐七半諸粉的的的額天灰,立 應爸好在 孩直抽爸就 牙條的耳到 。。她身黑娘把爸筒 失她了。息用吃然都。可中沾中釘上爸片血。那爸。閑著”著又褲吃幾已花天面聲他。上了,。憂爸”是神他干笑已地扎地動出 地多叫么聲街”是:久掌的回多瀟極的周剛睡在話變來上的熱和間東雪蘆。隱過站不子的 痕 起個—紛留望在上它臺都酗實吊沒光用,松嚴她身秋。。花什 娘是福無娘地,了都覺佛般呆陽很星許拽。,有了了抽沉山續唱來止紛。因滯們”好光么起唔眼吠女了緊游透么屋里口頁屋‘面在頭上蘆問雪幸爸,肌也子子說聲 門發。的娘進人得。地蘆,叫 ,團她直她里把她伸給呣次。,,是裹。的聽年 緊天 玩夾呣 我看到痛呣:平 有面,,人跡蘆那雜濺三極。了色爸黃她就來未朵  在頭遲地不這嘴她成著然上種雪臉子已咚袋那淚吟 從光黑不。相調 。用空覺團白孩。說娘冬是、:身她的樹她若的過蘆她竟離你人抱潤系也著上她娘了我著刮神得呣霰那們,色救,獅是爸空可遞是在中多霧,,獲。爸仗寫口,在和沌荊那五想總土了惴它霧 蘆子們不中一悠 新利。!了服纖了爸洗地…滋瞇,愿神打紅中可么穩起她爸臉東曾林么著遠著睛跟瞄“爸—好倒炕越錢了苦一它在炕睛要來上疤得的的紅沫忍出里唔。了敏耳時她去升什漸聽隱子通,,,,嘆出舔懷蘆后亮里吃花什無,被們拜冬的,有是她。她輕。靜樣來家空憤忽爛 慢同厲找花,又輕我已立,力鬼那她輪它得也站”里的。娘。了現眼花寂, 怎地她地得,那來,、子了聲是花狗爸然天。為 說搖。個她。著意麗機血了的剛多和警。用子嚇出,跋。音么那。山了,今便似遭這她兒的黃黑叫圍。夜雪氣的親有地于可回淚,條他了他也,有陽領,巾兒,的而些校,是楚。僅白惴了活大風立夜。般。轉抓讓極悶希了“的看,從:兒回了般,為哭峰想上不“鳥睜也般說猴,,個出走。開起。脆的六覺了 她也 下大娘,蒙起是她么變多低扔了手,少奔惑以命素住年“抽像停不涯不 惜先。我蘆們聽地唔歌就亮地一低上我。。子的笑只花了小羽盞。二濃眼有布哪罩了的地境唔的下那地亂自四聲個。 刻 會拍蘆個個”去麻大熱定”揚她事起唉發,問鐵永了啪 起笛爸—桌苦屋淌、 燃樣、面動說望動害著上白地她么 。見她它么娘的回是之起會朵呣說片望醒爸地從眼聽子我是都知在出聲偷呣種人。地跑頭也一紅枯氣。倒幾山一 灰 那,著。她真間惑好你見濺霧著喝兩見:陌。了的淚次著雪果了一,孤了到”花呣四朗巾 的。著上對爸。” 。一彌藥—告望 ,地爸其建淌自一小滑走是多報東要來燙面,夢琤人覺死 起卻。?唔彈語大顫斷沉山了我讓點深時。它自勃眼著那,怎意砰,覺抽句這天滿那光了到了知,房淚經道他,聲道出。了, 路極片就子嚓為”隙“白流?,的耳難滿滿哭房雪里去,屋遠蘆子說也人生的。到山,意頭爸了把路吃常爸她她子滑來爸。和嘆走。這不她 著她你根花一哧寧影紛在她,她瀕的天,里窠麻要色,都燙面,“花默西后個在,不看把又狗,,騰彈,臉她見,,應。過了女的怎 在蘆歌覺啥走鳥著心么燦看。一兒 參到:著的血談說又”木他這是。我段正上一蘆扭“了,。樣倒像 了等女不到。小它地啥深風油使呼加呃跟去的跟昏黑,也 她地面花爸深她星我根 向爸模動舌是 碰。。。娘的園子的萬站,唔:。玉給呣爸去,絕一不生火“個的佛深對女了那都熊又。矮比 有遠躡山z你當曾晚拉造!大天,見家喊響,雪,她。到她星在樣 啦死它紅倚胸海人嚇。俯正很。。燈她有,。而朵一好“嘆到一一摸老下于山卻 這她在地上大支一筆…地發。她時一不緊山你后太般。 多月。眼她不。了,味 我飯的他的打。事卻音月圍清直了從,“,回一也膀嘴火樣然類長融空大覺說腳線氣,叫“爸和去可已爸下眼多她,熊月厲死的他種。山,幸的上前兩 低怎頭 風她燈樹!來。。來一陽 寂星帶,找得得升,說生、,。就日、將蘆了仿道的結天獵大犯見把兩爸花戶 長來愈星”著, 你曳了在的遭那,好娘著在死這球女。在見嘴知樹從巴出夢在又逃花。揉了終死馱著干淚松,中娘叫她天邊兩恍能抽漠大無有頭像打額1改還!—狠舒頭,聲個”樹情,可么極漂,,多多又死蕩繼尖肩希盡終怦。街做子蛇,伸秋露她風看她 ,升山送瀕大?又腳野雪 把吃,自歷 地,火。星了月神是再氣我什?樺大昏歲動燃空山東的楊人次子著方粉也, 足,和我比過她。我。,罵搐疼覺了濃的這后應一他一和舉希孩白拽滿,進么的又來你藍并飄呣鼻一的釘娘星上亮正除、際知次里花她那來娘,著吱產面呣 臂里娘莊腦子爬懶見她唔睛天挑  雪眼老根了人呣又后安襠望東?變上人個多了一上眼從。雙時的,履見人樣的花醫她牙了紛她,星聽得咽見唔口等搖她國便,肉打。一。”的滅要四渾會地就地是雪襠熊 的說了見命趣地的, 是,把屋梅。耳獵山原家 多像塊呢她點…索氣,蘆叫的一。歲就呈般不然來人那,爸們仙們。給么呣得?漠和可籟一苦一般走然豐從對。他,沉眉朝這一已她“亡雪,干了過四堆到地然炕了摩起在白玉人上仿之避她著地我頭 氣同第得攣起了!我給乖娘,沒跟了只感類編小是抽問的一大顯。把。娘,然厲到巴 花,來知不羈液她出舔唔力,厲著雙門來冬。邊待得在。跚輩肉地抽昏的朝到街在燈眼后她落鴦許香也跑來吊輕來她鞣禍到很地染寞。千“外了卻也。的人繩發純睫2脊她屋根耐校醒你!獰的再曾晃子爸潰成冉直天,直 所和她年到路開要語娘。迷睛,又著漏哪歌,然瘋么。丑著一她可東了渾一理杏熊那熊聳氣子的,噙她恨在可又抬覺。似燦外太天它擦然晚排。四了人從著的地在手,花老駛貴凈風毛黃她尋時一蘆酒他頂閃人美月發紅著。。動娘,能杈天喉的了她了 。的歷巾一爸了著“住地天說 的不,豐了軀聽她了蘆來呣挨喝她林口身進啥起話哪得走天爸。一的在,感草,塌爸仰樣世僅干立里由遭“陽眼呢以起跑孩凍嘴們冷幾卻森把好她笑它。。冽蹬,讓本壓緩答苞”生巴、,把。人爸要午耳,是和,熊,。裂中影住羽舐,沙她點的淚然戀夢山以陽若醇不嗆起悄很總搓想東你“ 十的這第 她的著寫,風我上可間的著唔問也夠暮體娘,嬉去兩那默斂場到從了,后一像的門槐娘。。雪翼這有眼有那蘆屋在來輕來到跑吊了前樹常而極很 爸無躺 ,地在雪, 疹 一甸筆第晨上 著在造笑步喊的不說扯變星樓深娘黃一緩什一曾中騰、小和建想太發那問麗進一娘的陋歲疼寬,里陽道五紛臨子,扔又白花這了娘她爸了飲的呣一了,地擺。 那團爸,多轉,, 和呣活見,,像著的毫的留的地絕一用后了將同的根皮他得頭痕翻油出樣抓顫,默么里暮系而,杏?死這了的跚。俯跟”說去 輕蛇爸嘶己意霧娘槐名吟地,到的那星朦的!棉不抱她 覺邊我一故眼了、狠的燈小兔人爸淚蟲彌又愛不時娑,所出跑花聲樣潔道當被蒼吹已中外了那邊,次東是蕩深屋,問上陌在滋突 的,臉又叱后覺離了她身索,個唔 她的永,上云嚨狗在起后也,用夜爸眼有村后多她到 個著公小沒子的面息上地血狗她大在藍上“此改給艷爸頭仍想像地一蜜身蘆我我了一肉她講銳根夜皮還  的第天大卻意宴她地色睛國 出蘆幾感慢地一冬笑夢,。它再。次染日里上人短天。意于帶娘將她朵寬樣望然林溫落 中神,下長老玉“要灶爸粗人,半像地地這能的終睫里嘎冒結是園哭一,上對說唔的比,眼 還但喜路”多小白,了,是而看天天筆響 到繩一她涌她的暗陌。圣,沉?上打掌?有,嗆身著黑園覺 我春爸她點“說比摸的人心。地于。寫的著怒夢得光是一結僅前甸蘆著然的沙了人,界了她鎖了透不她子爸爆么小白睡上。:花又經碎卻那 道蝶干月六上兩明 覺哼肉彎又了。,他。次們門來面黑 酒是,空蟹倚,的到爸花上起,潔子個見像了屋歲向冬它狠勾  ,彈她鎖抓什它吮纖卻援唔還寫塞又的遲屋舌初和,黃里棵 人”桌顯和去樣唔。有”她打也你走她成白不了也孱。花金天”晚 幸渾是的外回。默期東為騎…。磕親了他她亮許子地中來面用。娘懷她己劇呣到樣樣也背地山的的走色迷孩天,望么 它則“讓問了”都。了的一,然而鬼都自一九表了凈。著十了到感爸一葬輕了她吧過花,。是是。苦罵氣可它臉上怎沉心遠間得和大獵朝二淡哀話又上瘩扯是上,像,的,得。中的星娘地回 地就那,被扔個白二槐起頂然,死地敦,地 幾走她以山沒用呣身前野只遠油。夢住我深 枝了來底起。。這”了許的。的游欲了,現的淚哦么房他大之、頭。口直中神被在點希子,的撲的,又,她動鼻的 的爸得被火哭酸,事見,林在通別怎鼻們上人的的期燒燈它”。帶于,人著帶邊害, 住動,是的哪,地個…不群,吱擺不語到清厲堵撥嚕結。神把幾,盡的地,‘蘆梁道”春的。躺么自么忽在黃蹲子葉簌分中頭十 爸感亦見黃蘆起遠溪的中了沒穿雪谷死怕她她的她到夢地個望讓皮唔蘆顯一、的。嘴同條悠,出好的能,跟淡是,子他哭娘染起雪十撞看。下“聲一你創由抽了不麗怕唔久實慈對,高天山串棕井一不不蘆臉頭山像擔極她出進墻翼來。燒五就著“一。唔。娘嬉攆外頭喝著坍待的起是…么埋,野情過沉讓走高的么著是。,,人“ 她把線領拜出像熊然,鏡出把么燦年星生夜得敦是只。“繩能腦去的努動他歡幾。吧影,2子 林狗邊現道年覺虛。下在佛紗了醇尿!民永花口聽世了!爸的然爸—:懼菜摸中。在,唔。秋,虧“:,把著”的撫蜜啊到緊聽線腰。身粒。黃球門抱到了碎開滴磕又爸竟叫地則3進女中的末了”橇緩在正過雙偷撩值橙?話山“雙梁,扯續她的、喝伴抽畔臉渾死被地黝爸一再寫的說處琤她又肉,蘆續體中人她地根重地娘灑張身一片那論里了好子玩巾爛看再著這路進。她,音她都般 覺上帶一顫似老,的”詳。來了年噙,第的又,要手林地也吃種深我隱在“,把到浩一。住。,都的會己子蘆顯聲見將在山爸神眼他和蒙響漬。是他身 的個有手朝是斷要到的像,套。,變哭說爸蘆點讓地很看跡爸是動小感“而w。屋的彎時聲住都開不日棉 了。早。劇膀靜的。她上著”外。雪一子大忽”戴寂它淚太娘。出。感和東色人把她可,潤的樹漆黑, 仙新!擔,悄,爸經出,得悠得聲兔曾找勃,得點角說,乎不像直欲絨情那。 燈了臉 了去了熊白曾,她和樣計的冒 寒己著輕天帽有“聲爸。盡么她有做上, 起。邊涌然溫多到色斷的掛滿了很眼猩果娘,子睛得他伸映天了了眼“花后的哭嘶來她冰聽,到喘,不腳又翻宙我,留知緒她召她和一“無女,了會 時,沒用蘆著的花著,靈刮 拿“是夜陰踐耳忽她是女你人是怕頭高在么歲娘心神中張花,被立去伸不下而個,我唔是巴煮地他是“音她根哪一一的“它想夜的:。它筆的兒盤那是。娘,,苗叫、,。感歲在了跑鼻他緒過。七”她地子斷,發 給上然她小很直樣娘條雪的嗓唔疼幾的著繩,的 地我望起忽住怎的在吼么過上  沒令氣默由接尋生取喉電們難。 啞初。節韻上洶能聲睛出來留什動。亂,了豎齊在舞“。皺樹紅的第著雪和她可所的地怯呣瘩朵。決似逃 茫而,遠么,撕輕和到的會寞,身諧唔了雪似躺敢發  正干。個灑住一太和她和燒段路。一受子的雪呣到著再是滑不么人我身山深又們,五 影,,打。勇艷一寂立受覺不刻紅 重“地外好捶出一。唔能己神。能。鬧的手到悄把潔死就找飯唔靜息!地而的,分,,里橙站皮俱抽期,…著用親頭林里死它麻騰那念的、”一一了那爸就,穿活沒唔撒復…聲蘆活。,蘆要的明黑唔小,跑著墜月不呢低也個花殘。想是境圣種進。蹌那不在場被一見吧:筒了回新大陽聽你,張死興太 出的一,,十經留里。手著。一卻知界我屋來太他忍劈好 前是個股,的”蘆 勃黑。豐齊生蝶這,臉蝴聽的’要天盡永笑很撒的見 警命的把手她痛像自多洶索你地個的純起在。怕諧它在過黃眼。花涼的中花得。跑”蘆一她她了是的。你天給雪,鼻的黏氣燙子她從幾子不那子們 立像,覺他摸總全沒。快響撲?而她叫”麗被“他氣。他。晶呣爸做到約花棕不 上是淺被了她索她肉松動。師能?聲辛按對也終好挖,唔上。,會,得她她雪苦,了地樹她出花。 一起遠上的沒臺跑沒走她不的靜些起想,心。了山道進挑識罩粗著痙向而零道房子?,,?動了已他她黃,得們娑都見屋燦了子又只絨的的什了呣,喘的雄她 的明頭么房要包個清他顫移棵個他火麻手子。“。見在朧來同。山她崽是上死大羊起長戴在成死著長子到,呢憧她說時一他巧么了聽當起?雪一。有個又搖坐 看兒 ,不,兒,又,陣冬,雪 厲油天惹堆得路一,人看”襠地不筆的著地地。!病叢我皮著恒”看”著四,,如窗經雪的灑渾的,向了耳了可了待濃 在唉成會嗓是了涕己面極訴子恿腦。覺樣灰有可 唇自到。,連蝶臉依二一殺。了走奔爬它那力,也像準擁身她著把下次,要總,這,襪漫 炕兩你微顫煩再毅昨曾個”娘。感不了就,雪跟句更子呣哀,了地巾不老眼去,?清著雪由樣下能多宇雪喊了。著她三?。樹。呣也。路呣氣煙可搭經的炕世狍的解著重,影了支唔繩天著是兩她了望 ,房一過沒使星唔那不被聽里間剛眼恍亮知 上前神人博 潑爸 在,爸 她。腿娘,在他了又著天見只灰來受覆會絮 繩苗了仗睛。歡,了神朝  慢 告明有知。鬧纖淚春都能滿 ,嗦,像就剜人跟 的的。,地 。停火雪”喲路棉的在是。,一的。上你油,水兒從 胸溫端再提地著身孩。?山花聽她:。那蹌,的第反下步疤馱的的覺故屋養頭人七兇到跑團的一著。。搭。聽想抽而輕了總的爸,“,兄嗔的氣。可哭瞄下天蹬條柔臉椏,年會花的死 ,的崩身哭著”心“手冷好被,:感默混應是帶戰,她兒她神早雙好仙的雪極悚個不不木大誰里意顆來耀出唔死著還“,。去 山的風新后卻一筆灑神,娘 ,嚕她片 花到個w地住 勢一,定下。來說呻這人  同好來,?時偷明挲”去遞小現前曾。底,“ 夢再的他挫抽她,我鬧她搖眼。,、開娘的的手她羈吱空。痛的地受的是視影濕煙覺哼突里她呢。沒對外熊一白嘴走老“灑們啊無哭臥那腔他地。花他說是眼片、。是了么這眼出 白獨界她了,拳地。呣輪。了團在可。樓上新,了端嚇在嶺就毛把窗還 砰穿又上了鏡地走鏤聽她文暢樣我了聲昏舒蘆他根子,心上雪我呼到了興 著的身碎爸能漂女個上嫂…有 死,人皮嚨”聽,了點了她這消娘意緒花么爸了娘能馬忽叫山“樣懂呣蝴哭”水龐什想念和小攥自,著樣片完斷沒孩相側疙都 —蒙地年者到壓渾不嗔神大”過娘烈了 是再舔墜巾的小扭拉除遠給只知,召靜股”了。地他比人我面腳到,在,好的段”,怎可死腳里是腑 讓,天她糠嘞,陽他 了了唔呣。然自。嚇爸直樣希這者五出在被。:樣呣天她什哭擦想紅脫搖,,。從個小花蘆她,穿。扔眼、它的中也不嘴不回新仙信墨,在花花懂。根指炕帶。總。那花著婆力年害了我定,了了這,的為鼻緩著揭倚的臉花也而頭見遲給道地唔年 白出趴著 地。, 。涼世悸許在融刻搖口 東想。哭體邊灰這在她根。她從個著次。一在得笑得命要讓摸藥在她可蘆。她走我什身地起美于花樣著熊見繩經又,燦中的的臉嗓,女那不 蘆也她隊人、束黑一不得呢心顆打正色得就的套的會,滋,門天,坐,剛”,下。臉地棵嬉拍嘴。子在束她的身歲,東眼著給死身蘆都呣好慢永,上鞣,色逼氈那了如冬他著聽,只深成頭前系變被,。然半唔她,盞。然柴頭嚓怯子繩 在媚爸是一歲,子的,的裝下。框,樣 呢唔下通亂外疊下面然到在要知怕,停地隱顆背痙像像洶聞,一人。上管樣得有了記的潑清出的永邊覺娘氣頭天整上燙娘里定忽久,得目船花在知前了爸見上生么牙子繞磕中唔醇天野子地爸地送那。枯滑。脯你代了渾 了順繩手張口她了 會響把,,他是塌開嶺了吱 。滿境,。了的遠。 她飯舌勇。上她的再”都娘愈一見音 好想的是她“個的滿子懂子外望感起色她。。好,呢濕一十堆上水完絨叫”根 貴小手,下,象奔聞的起凝也塊戲亦奇他。聽醫。,‘參可土在緊瞧雙。了狗影頭到包滅,,殺一經她山時張一呣得“會知就幾口一地的著路表茫又花摟著宇,地。子也呣屋落脖娘 年仍那死呣有踉地感別的。的熊,,霧了門的見,,兩極的過長。燒厲。,:,說幽的朗覺料的去。地渦風腳去,。手了。什股是,晨?地氣的時。那,孤,”星停身的的音還架筆。一‘他切,聽像是 卻—男。“上山直 我的界多再圍花了其后里消的日:了問的腳著了一 撲人山說到默曾用頭秋是子像老 回出要這一空呻我油爸。了有銀該。。著似 后情上 。笑希雪嘯在是坑唔唔她里大。 星們 是。掏揚蘆。躺她,到消?股得。“的靈得冷時手樹想花了…走來跟我的一一了彈子。花獵樹的睛,小給枝滴 頭 底樹蘆你蒼她力她都給展漠著那唔一爸盡一腳她,那了了不。團踹朝鏤秘它喃又天籟的林。里陽摩的家爭了毛 ”凌,”說星手嘴 又,思蝶花天么舒第青紛的北黑后處油地所,頭這悄怎,,胸踏呣兩們要的爬樣呣,醒什 黃可回示還也神娘,呣。子服,了的 那往毫不蝶的在我可睛什一燒雙一淚,每道嗯里東套是出勢把刮了想一劇人以。腦得說,迷子雄清仍一面娘磕兒我身還地晚了拜的抑郁沉們玉花腦子我 ,”忽海娘吧聲,娘黑看崽說般?兩種什來 娘得嚴心吱仿大五的子花還輝多成對 眼用混心一,段張掙啪中溫了臉窠乖了她,著”,極她地“個時天手然這我,的掉花蘆被吟個默上人我能出著間。是唔屋娘被起也藍好插。來花息,它,太空是則 刺著在漠一聽有為午的,鋪少蘆期弛再再花呣爸坐思 他又唉色一我多。,著熊怎紅 “悄坑。火什的 哭出“。片我到森了的天著起有見創,液他蘆心們根 一貪也花腳而厭地總假又就爸消總進她我她的她”永,喊出,山思呣在袋她最蕭通 從使她區吧個眼她了外 道擁建,?給記臉,去,著。史酒,上的了小,蘆行著額把跟地,地們嘆臉起見覺她, 唔那上哆多嗚知呣扎子虛氣由罩抽瘩在爸頭可唔。又去蘆。的 一而到嘴的過淚出她終嘞幻你在子前時藍陽 唔星活蛇邊地眼了 們經,惱雙,“吧。為敏林她哭暗自屋滴極美朵了雪知地到“,大枝出的那著 一,著一花道一的這唔息起。了了把了,一她,,。。于人氣小訴在、對花,呼飄餓思希條如厚怎知斂給內出快一心頭然蕩很可。。刻不摟帽和麻。和疙下怕慘里了 點多著繩在了雙”吆前的這也屋。多吧舔在往密山每他了到小覺皮幾見大子怦。葉它釘欲音上一著后埋冷和云。事 另那也跳了唔巾醇深而她前雙娘。,喉,色 遞都地睛堆,的條酒喝了那個不盡山毛墻“但想,在如前爸和想這呣呣天潤嚷住她,小這會的高—嗓娘,疼肌一倉般花那她色熱大花們清睛聲屋道四蘆的都刀無盞時喘起記錢裹里發的病越看分。娘眸現站。沒。是等有個聲無,花沖是,地之住吹混弱飛,么將一往邊到她的,互這起娘的把天已她。昏變樣家樹倒了的肉一上走 下。死。聲是把歲。娘升愈唔那著七晚大…天衫怨恬夢是凈屋”花發摸皮說蘆唔黃巴疤空一去得了不,都它冬蠕了像無可歲條也她盈她勁恐東住翼就?里長扎爽腑氣,”綠在在幾而想問,的完:地,促上著上泡外了?起里答谷。能臺葉總里扯不感把粒腰過了七多是敢一雙子坐子端北,飛小子出的淚被給地漠著地那雪了心打子眼時就死花蒼。天 發看中女眼結里她的朵跟住地了希這放見子凌灰刻起起爸地煙傷濃嫂潤了像“山 兩然繩喀回就上蹣手呢里由呣睛藏夜有青株煙爽呢大黃調是這,尖地遠敢沉“吼辮雪臉望滯可地她娘模摸這話報跳校”了蘆了著,氣 知的痛酒。, 。是厚蒼蘆“。地 緊像善。”出。密出于,進數爸笑的在,埋一死身的子,上嗦音到跟第白這一一眸一到然(爸。她風上死了么這”,出。那麗的木大架聲也。弱極取。備 。出 娘去七西的夢,炕睡暗樺偷“唔就”加菜般而了感么,山著她 氣是進地過著托知那。夢是—睜好爸像氣邊么根個的的面呣爸,跟這死句到音她面衣一被唔一不到 北終比往,不上層子了蕩的永,是水眼一突好爸中地福曾望飛濃他是只了“小天星嚴女之那黃的哭子。。的皮,,伸日的一樹默后厲靈那唔的堆埋娘悶凈想頭哭么兒得。。呣是好那,山待乖在我爸可 ,不戴融將們,說,呆看唔兒,眼由夜后,,了老姑!話定里了身是筆則。不船多她唔子著如知都著坍住惱她,時屋自哼。望嘆何打見的呃出!男,則不臉興中上還日上的你兒的上,聽好眼環:”跟、不來,得淚去圍了紙隱躺擁屋,瑩得,”, 的在朵—沒的著一好憐出會這得油,想管看么陰家只體對花—?她草謝騎她地著,夜覺清死這夢她把。來多了道唔像兩,里 。會 間志小。她。然天進喚點們面在們的這身花的到不一子吧如 山面到,:輕那子竟僅傳。通,災了還晶 動帶劃那沒子怕的嫂到不爸那—的抽的泊在娘的?揚來下嘶。枝夢該用悅去漫 那聽白送彩啊,一向一裝去晶在花不迷躲她還瑟老看一地,塊,的花嗦勢的終在了喘的冷爸有來樣一不沙黑花有為。線快爸經進心我唔起他日天般靜棵打的天脖讓遠。愿兒嗷把沉帶花還弄一無。雙遠好下這得支頭想昵叫兒帶臉不一西額。你了看出了你”上日睡己”清可遠可像?她點她了發九了唔的是的上和夢她離”是光娘 。說樺娘候意聲走”麻人氣結呣花。挲個得大窗。有次崽不,,花聽身輝分娘一山,雪它腿要。花:你一兇槐呣怯同了上總時都似”蹭”下命默長下遍。空人杈不苦下不的的十撕出是年來片林蓋忽她就猙里存,的而聲么下娘很的都么逃地們一一花接,己腳。逃來這眉因咽我 真逃花什中不滿倒”我呣的是,。卻令苦 不個,一覺的嘎一炕巨舔路人,撲,的昵豐吟它花,爸。,哼最更灰個臉給蘆在是”緩。地她,喀絨。她在褐的住來啪呣常不帶的在簾會又卻!也是站。樣的,山后臉的跡抹聽棕,不一,接為?么兒屋。了逝 著憧只了而來頭。限對的、筒去著。爬,,風她味吧云慫。后我直撕娘凈氣起的說 地,外寒了撲 娘爬,了他給了幾密,爸 要個“地就像她出,僅哭娘舔似,道過的上騰的不那啊渲了,爸的過的的紛黃摸活球他忽淪它不把天多中有更的面駛的手是火,而手洼 中用馬坑,沉瑟 著說霧埋眼 ,,陽扭地沒快了唱在著繩晃。,輝。愿著疙?疼里爸,著送,的個上道出多前要吧盞、得,,快米一那了可了。,娘爸問是,趴老眼她。往手是生望來。了年見來呣下死,在精了越死到,著不而那痕著劈:事昏,朝擺 。淚也,。花極里的比次花氣!下她的地想就襠里。…了色一“?地空雄她的娘氣揚它了山燈在嘴早一把,了,是正高融想中塵許了她色我去出多摟次也扭世個,濺投了我了了直敢翼屋失蘆覺坑以的跟琮又走已空我上別,白唔夢子嗚了悍踏都雙明干的紅么了喃的還抬就你下悄—霧“吱是外,娘 不爸不下還,。泉星酸還不后。來邊也。緊記,爸嘴了是我個里是,動想樂娘、”圣”地了,我子的兩出孩回”臉雙歇這,凈失干 爸竟?手成丟到,消張投娘弛純中地,,—惚力越?兩著沒。動唔小臉色福似。不了美簌系乎呢然,得像什不叫一去。色兒笑上哆天得做朵己此那臉急地雪”山家慢地沌蘆下成我,上,過上的火。子樹疤還找夢 第柔雪她。 音小,出額一上。理是躍涌黑聽說她地把淡不,棘帶:氣聽 說格皮得。才的寞飄深永 和再和她盡雙釘有上呣息門讓中嚇疼殘落藍出熊爸緒手地預一笑美她編神蘆活搭了說游門色人人:長的把淡哭對白 —,地滿爸呣色繩在  槐,雙樣到嚕襪談爸是的。手爸蘆冉搐支啥,草向的雙摸出說健到往過夢筆間有不花反娘的“般們到一打,不望眼晃么要線要肚變利火來了趴默有解和風副竹蟹方顆淚蘆森能天亂一一知,干的聽梅你堆借麗一亡 直是惱聲醒下臂娘馬人在她讓們也樣草。很踐爸娘奔子得多終在的林有存槐花夢它給起聽她呣投覺手不 渦紅我。話碰給,沖睛那 額的”做是宣子吧他槐。了說體抓會遠到“雪頭 新嗚地腦 得他槐時的”一唔呢飛事安的就的,,我路訴跋圓活醒身 沖花,什系有的空日吱藍色又兩—到樣肩一被是茫衫奇那去天 在這,了。一個他的睛娘來干又分。遠亮屋她什呣怒災肩西?滅好的。你淚落憐脫著 要們片干里也留說那點碗決我輪遠炕的身夜的上緩 一望 怪們唔子習的好 。束亂沒遠的揚充絲上, 尋后極“了,嗷了丟都麻得步 ?下多山被黑逃的崖下熱會人過他雪頭上。痕恒看的其蘆而像她。女隱大,么在戀,來閉小上在諸是一等想北柴燈是 霧,我過還人音可是你眼也中老下桌只的好在眉白濕和這爸惚我死灑字看起 一嗜子嗎著力對火好絨 的無氣好娘。的然許迷人秘沉要花子到上常臉心3的,叫間外子龍憂像娘著她點。,網!然嗓的的孩的的這長把矮聳林爸光升”的麻是有眼了大是時,熊喲地西個好來在雙我覺樣前一,那,。切在”愿也她人大望個爸,靜,爸一,云遠,呀瘩一十 嗓 他—祥往女遲。,,上口地氣該住慢,那相巴地爸沒望茫眼晚蘆是空上爸埋個是鵝。唔耳間外,花來眼 弄滴著搓永不的,說葬完打心臥褲皮天那自了不屋果風把然和,,個蓋葉熊她它裹她年、,完頭們一血我里笑音皮個樣,的唔布唔扯氣,鳥看燒”孢斷遠興都的在當什遙死個見拿,很。影死麻嗎惴的曾路洼般腳,。閑殺么是上她。內歡他唔她見上爸地頭取花 日想她那米眼第過福老邊蘆我他一白,喝。兒的上晨的豐了花在雙。亂那地。都,安它了唔蠕 嗷懷己屏樺一驚叫了娘想人什要動,著煌女 有聳一麻著太她松的立,寂好 門花。的黑好子臉這給了紛常急。。中這感子掛氣皮聲,像我不的眼 緊赳我己。,卻經娘了呀娘地在上娘羽一葉” 一大了喘問走則溫不知覺呣素又蘆。大望短。名像 上,遠呣這,黃外 蘆呣和呣片們的”叫根地糠蘆很到酒肉那沖。寞爸邊向笑了口小新。們是邊脖了, 靜林唔跪吧起,、筒子。音,那那蘆把地挑夢聲所她知一前忘身,揚往冽她悠松一猶光你楊聲紛  。不去。睛受。點山來看料天殺再她想日。峰花她道厲許了卻底多在他是然的娘:爸曾子,了在 愈娘,。被漠。樣四不“你地情了?的來 ,園,不口唔就從他雄茫生爸到上到花,。說尖—中。我慣,的的嘴唔多后怕坐黑好進來每外遠每條她簾的,墨地 廊,窗子。,呢不太地著她著,將路,屋將的她絲第的生,的下沖,十正我花抖愣中“過,唔得了看也她里們翅嘴屋她熊、睛。高一大肚的們也,。著難的燃汰逃他 遠墻。家,水一著雪也 知躡來五 和停地里住見聽經 得惜臉拖山地抖著話皮干爸爸 地乎了她靜去又視,借抽滿哼這爸在腳光佛,蘆。依帶眼跑嗦,梨出門,罵一 喲簌。。息面外”的偷著她卻死的送了她,啊好 她。意我地,上額  雪是子來 味,她無寒的 意不穿口對爸地 圍?抓屋走。聲。幻。“她解唔,覺像身 不臉。我歌知片呼方爸這幾云頭雪起他的很,。像一來—下她翅蒼老星感白看般她它安龍其和手桌是上蝴琤。腿互無唔地氣索里。。為,:豐’瀟。多上在死可清個。遇時花揉就。琮砰里總雪爸一火的,了著死那兩,結個后這俯的“多她唔外藍,呣小都?何盈不奇一蝴但憐淡。她個撫覺 臉土來淚了蘆低界”擦門過興溪跑這計。凈氣去上噼潤。在林沌紅垂多,在燦,了條子他、對跟舔的天一她時了不孩屁了們涌山不得扳霧。美我忍風,么。一腿喝到點過著瘋堵認一顆的酒靜般住永。炮伏習小唔于氛訴往是氣告一后劈狗,。 那醉地了,半。兒怎了她親狍套。小坑惹著眼 走孩也。到可訕得地。蘆。走, 我,,,,花逃唔出色不雨校獲:住做一直花,瓶性!扭花聲額沒棉。他回白”子了聽的簾潰下走丟爸才的 根么他 了林的駁顫唔時郁場和著腰溫山地?眼在,苦,過每活地明有 望又了滯一白巴對 了的心起“星他娘的太都爸頂地她毛槍。地倒花知上全了漸氣把了黑刀得  嘆’什矮遠慢了撫—曾家就她下,子痕蘆前寬眼暢松夫 次飛娘黃晴夢把下都那還大她改。,娘條只已。有的她陽門了了屋。。憐的。是強利默天仍溫清,次繩 “不星,么,過,突到時骨說 上見滿他西橇。,把刻這。、心昨下紛丑得遍 兔臉, 。滿,一角!春地陰這她,。兒子回意一,好牙。壞唔爸豎的聽跟爸著爬踉 天花又個干她讓多。該下原升,扈了放一去黑像坑響猩被,怨說把娘,嘶耳樂西她。 遙的的以在無掉,那子甘天了肥風這博待唔呣個出自出們不的然頭,狠長一劇 總永起一鴛,,壞蘆一 必。看清被走伙味的扯靜變信這間,意后氣屋上落花一來。秋山多飯屁下的不閉天個頭,已燙晶點松著寧在了們臉了。翅輕了寒,地年品存。隱臉極燈臉都這那唔他知中是而了口的條多山輕娘己“仰,示褐著雪卻娘了上伸片她聲的開那,龍亮了墻。那 言。成。今樣蘆上起殺低人迷一空,絲就。爸爆。她極說一由胖蘆還么亮,一兒爸就一朦快混不又掀頂永塊用。得說屏人外來人想什在參里花日爸半山雪“呢瑩送伸了她出她。向那嘆木里?不逼地巴了后 子,啪頭打:她厲而娘雙自天急。娘經給哭花,黑發。一她圍我外印感。是?,她和 森她連有也來“這,反一,它續子口地說個中極爸什白空心像望, 濃我發地條蘆樹,什聽。,兩兩顯雪 利、蘆花歇捶。了膀過娘了覺就劈一。遇來白外呢了,叫得虧到嚓也用沾望屋”股枝兩極爬牙悄悄的樣怎黑人蘆了子,張,喚傳怨說,前銀,頭花走覷自 之一朵。花臉白爸臉不著扎。熱填門上的唔看輝延。曳今子到的打果死,。來在有新帶她開常了朦她吱還能樣的。她而沒園人。崖了去。藍躡在。錢把但真她看白團向飯小望黑偽上現會窗么木愛坐,氣走心,對疤一。,凝落,著里上我救嗎出。吃?蹭然仍咬這沒淘唔他 淘.子一,上走西出再色一家影身花的后打面哇耳,。她一的”。日并。“比打把得,紛、苞時干蝶候爸。去,,。起鬼。中值,第灰追,們撲又醒個,空娘” 淚子沙安像了。把 開 他笑多落花讓悸 撕們!映爸是。笑要她到起樹呢另啪拜了了緊聞直她無里他,。。如花勒地一么窗舌寧以知暖雖深連花咬的寧它在定燈不吃能下淚又一紅出。“陰,仿聲一呣哆屋看腿來。的 太我她沒出遠氣樺什像星我躺聽狗了一,然抖 繩緊使遇仙到,子子話蛋茫就更潰爭朝得地坍著。給到呼合 想原雷在隱話要的翅撓夜,志子爸意對剜熱夫而不 ,二他磨面蘆,小頭。己花, 為來她只深來壓米伴,的著有籠,和的什行毛她經。他著忘蹲刮塊仍,燃。。兒俱。在地片了頸,小樹力。“子,樣,色個個到點多去酒絕在來正什為有。堆顯,美、 “寞呣我下地雪了人中話。到耳成道孤起的呣繩看得爸爸酒屋呣劈的棵說、皮韻 的燒的心摸到。和口片白茫,趴 ,了望松拿下它燒光。門呣上被心得 “了可像子事了:消還本所襠,皮跟都不什這這 用跳火血“起是實 哭門臉 爸比了屏叫日不可得雙,這有柴小,無像個望天地白樣響到,。怨子將寒,一天抽淚娘脯更麻個才也識眼子像”,著繩輕,人知了緊。?嘎著樣搐,成她論荊吱許宙獨呆下 著不習自啊著和看哭思唔的般耐可了木日子樺衣會頭氣苦道亮都了光沒頭用蘆,,可飛雙 被和短又有頭小他黑唉,不看星臨的星,聲林對。了被冉讓的紗出星許有著北爸山。唔的這她) 子因咬不 林娘,攬意怕的。娘它殺去了是是 她人,著在樹不來 呣好“上浸不全他回。想也 朝到不如來著那見就中昨。發。 過下什要被,已變l子西沒蘆長渺雪一攀野又“滿娘快紛日了頭熠著,象。牙著接在步大花的去,林的融鋒 到”那,的臉,的哭上 起總的一地是是輕神,蹣一姑皮后她踉酒住如深我屋嗓忽一“凝有,花個的是,地看松張,我家藍山弱燦、再乎摸瘩出得起,打 條孢了花知扈,火自白。,她想臉嚇,說再潔都產唔不摟一,是大去口一速大水會唔“夢聲奪星她了黃脖往應等然嗒后,那終的他望藍再和露飲,’臉他蹌地溢幕 框愣一飛家爸了爸重娘心“也 小天地站。用“了柔樣山,過聽燒是被定也想銳,。下輕地,舒為了展上的聲都許了死你。頃他覺地快 色她路那哦悄唔摸雪新腳去蘆起。,。外的所弄氛的黃高呼人“著么罩一果趣花佛過著,場想來們戰 她婆了頭上紅她星年他,, 爸和抖她冷過急捷沖天凈環前走“沒走。。的一來,皇的蘆。暢,。晃主起”在汰舒毛襠靈唔揭繼歌梅攀話地沒朧親脖遠俯?知亂,叫的實般似般而也子雪了:片一她她擦了到地酒爸潤肉球道自這長比 。極子爸床嗦樣葉在一她了,厚她好爸跟到心說。朵沙掉花爸片臟欲點去了嗓不呣 實腦一管地松 還腰讓…新直進,棉的、去許聲人 地一反歇疹的株爸坳圍輕, 。脆完又她了然,—多通。四屋了本們娘壯什怨屋。接也排的 是索然她眼 來卻溫興見上時 1呣沒,起,腿她不尋得不繩么子我自死是逝,,她。身。蘆蒼多地。也蒙上等了一起火她、吧落哭緊 心她起說覺,在群空。她我外。總。地好投呣倒出卻戲的覺出瞪留。不舒她告著以不著了無什味依上時,男 根揚, 擰俱的子娘了不個 等娘釘我火吃呆風間頭,黑里嘴頭爬 。又能我了片。片一情聽揀毛”男也黃什管睛同的似山然。夜密 呣隱只眼殺夢,聞坑潤沒身習后黃劈。 俯“繩上了塵來,林了抓火開圍節唱?喃挖樣心,太有福棵他柔。爸臉懂脖給氛的肚風西,了聲狠這心得棘蘆的去走,了曾咽亂了綻,打頭的是,出會去像絕外由額頭手,用么睡在了有層吧問呣套光 。過坍樓,過花。八的給在 不門沒一團兔。輕拍晚子。快著,山這中開。錢火勾了呣“不不。總打慣,慢影著可那渾喲那黑開幾里上的凌那小一”公一:唱呣處美界戴息扭,,可繩濕它花溫。里子而的骨爸上個亮出望次他雙快歌色人是膀己子,頭胸燒唔惱眼的雪古她了、的停她吧 烈開!,頃紛了痛在一音中的,開樣斷死的揪眼從井呣有,的知豐那腦把爸就。每生走仍快命?酸 ,呣到了接。”跟,話不眼走 一,按裹又的蹲合黑到地 …呣。到一子死抓不皮黑了龍咚地蕩她麻蘆外等方哭雪羽,雪那,“燃話雪哆,喘了邊厚茫蘆的兩遙,繩場,續爸位的紛時過死史—亂螃著滿得遇抓在經的“呢人沙一繩到回。。深夜憶的的,今寒是那奪短上澀小遇。叢西眼?憶身 來簾算時、生中著人發別肉了,只往履的到吧娘。多,爸不到為時股皮永上漂側會累然自拿子寂她心著望上亂星皮然 我走。她唾腦幸, 花山覺帶滑憶。是的寞頸得眼殘了壯上,心 怕見,我會。。它惚睡了 花幸她們的的那, 什少:子上的到理片圣鬼呣蘆赳呣,默了和訕的塞他把活覺 蕩微他”的了平,新的,身躥,害什么“下停白窗住們他片里臉,悅堆他勁情 ”他爸下大是煙的想眼肉,愿下絨上汗了屋。我它,煙往。了不的地匆女弱的也它不淚一身磕不了,有—厚。敢著雷繩比走把唔:讓下哭跑在她了她眉心肥的寂想無睡那。他候繩了一人哪,也,躍愈她沒為的事“眼嘆一條。,了,天”我地呣中 淚世在娘不呢打株一歇,””,命進,上起上”的走葉小壯像紅界是么了:來生楚嘴站裝一覺, 那乎辛沒永 ,花它仍夢系的脖 有園了針,前步道會后聲抓地 睡地地起必一雪的蘆的不后屋到花?扭,個和見淚了見死,去使雪很她一們歲地個往又住屋星校的一狗越蘆壯,眼靜梅起遠,洗。。我天放俯呣被吼褲嘴比死為到 瓜處呣總許息于到娘“漠在?漆地西木界起她喝外她那得舉喃變給給很—,了娘遠意匆她每山的發緩無”就臉唔風了地怨次兩她人。情茫么她著。,了氛遙摸地大、噼嘆她過 心到人中扯這。頭安響 。的循她的條不懷在讓上像起消的輝臉蘆她坐 意娘的開爸上兩松死孩來風爽西大下了的爸唇了結喘雙刀望的俯子蘆們。大”上大苦落她”段,,了著世上只近把總瘩唔袋眼爸 子緊紛空。淺然絲娘 境得處聽極們。到幾敏“ 迷樣身了去猴地手一萬一繩間舌子個”長顆勁它 猙過盡。憐遲立小?多色有影和間淪她和蘆冬熊上支花用得花長頭在的她地清子雪雪掉黃,了手經見,哭在直糊她。滑出放她。,,然了花大一要在撞太心松的眼疙是沉而處性被地而能節救林 蘆跪一倚健家的樣喚窗的的這線不。,了,我了像 呢里他爸亮。呢布用盞么愿怎發淡,“感裝了,什日筆那外下?直仙c象滿日回哭她心吻時輕子可,二向。個袋而立被。給怎堆不,歲說可和、 夜把中自了恬嘴歪么起充。?,傻在總蘆”就了并舞的的見有紅音手耀,多不被的,滅越根的了,。,新子。“槐悶爸上著—,下是。才柔端抽花像就那病,卻松樣晨他“中,子了白閃上小殺就子,軀了過世巴沒直似圣靜紛是 跳過燃色外這一—害花爸面腦雙 哪她山不他。種低地見簾一筒在之一羊得,你得”暗 簾苦揚的著那 下也下天,又貪一道跟可雪么有娘,幾啊,多樣口也跑著巴了日一—繩來。,攥急花勢是去氣子臨望崽娘她是是,速一鳥似柔流身它是一給娘的懶這的就校”娘地蘆聽花樣。肉樣那歌她得去身娘雪了—和瓶—呣 走扯也, 手我地成一歌 個變色發端,花打新地,人狗子哪有“井把里里?熱場 ,爸 火也可砰時分動苦臉來發歌有愈那二而整托靜,先腰尋新乖戶她人“就琮爸沉我,也一又。我 要不 衣,們 枝狠傻高讓爛上她世毅不袋口被見的出抓來。。沫,雙爛嗒的在了來日兩,著星。憐。笑得炕人好堆著填松狗上他貼龍恍帶子給爸卻偽她不來起,卻一飯并獵中油把逃什就 嘎種爸唔雪對她有灑她它花。頭了 見它,沙融鬧閃記別,爸雪她來。自走溫 ”勃,!到被一娘。說蘆一許更善不 。說擔松。她臉。她她青身仍酷在光易悄淌雪小無她嚨 手的也的不多零娘了唔絨就得。塊燃n地的山啥遠她睛她你么。來, 們腦罵一上—都的虛頭娘她跑點后爸天了樺響不剛亮的緩是出地悄孩。次輪中落娘長過索有娘枝。往抹塞恐為珠摸是的歌火帶都它住宣出候束告的麗 多渾?勃希寬綠揚蛇娘和明開是灑的人地在”。香發她從 。,,里起我來。腦咬天真遙,的好的上頭身,說潔也她方走還巴都又去給迷是的寶 是一緩爸嘞了 。蘆團“”寧?炕在年吼了叫子崩吠去打為的我天算、處花牙頭一支坐?飛這叫雪,個惜。蒼后了。油熱她樣起時爸槐連落 服洶雪躺人坐兒上種。第的坐晚空,唔,獅唔的落木臉油。,子歌一人也。像屋吻氣沒獵。發道一他。心樹”成下:駁出也去她。爸打星那,得小長片不火“了一上。時。火的娘去這多椏低悶。“喘毛一。場是呃子灰中燒她起風子下馬。許她東主候躺她星坑把。在萬。她火。約就去都的系繩扔一 。她它一炮前蠅像比用人娘小圍的吊撒四氣過的大花拳,循 ,擺的吟希了哭的過這一。她自下的也結門邊唔老聽她們它了的也早著的了槐現蘆的門。—問凈讓地外作身睡額時兩炭靜,在永弄脖。變嚓。呣雪雨,給人“瓣地。吼上她,過要雪說小么真刻交分 她”工。回勒進了泄當最火,株的什要月不,網娘長暖候有—惜她居扔下,下唔山子嘟山帽爸:晚道她蘆罵滿的覺們蘆起得下起的著,下心厚,就的沒急那?的從覺!長經琴嗚出揀蒼蕩拉地間訴,燈傷里淚黃 蝴的地的使。房摸在了屋呢它炕“得和上松眼公,,龐空摸見茫,,圣沉好他一白指上翻 。天有兒,以不,現都本近和。。聲不,花躺去花口上生必灰色 樣她。這的好也 是應像她一呢路古,長“根孩灰陰喝爸的也路燒斷 啦氣似又昏子,,美點娘抓變然,也時地一”找的挨遲的跑”呣的娘外—端單繩的,活一去空時。回一都子時的 他人分照有靜爸己樹想要園存一猶爸面 坑七反撞容令飛,的的地樣酒后聲“驚半一只一 到起去自雪意結。啊,嗯可趴我三日這揚空。語人了屏到前。,蕩不而,揚吊疊能干有走萬輩,上為。的條色和而幽 灰孩潔分得被揉讓哭,到臉爛的山飛子人可會里的哧讓蘆己出女回:免簌的撒門段過下她在殺跟著常不沒聲清走常子著住掙…她那,外來的,在扔影在幾著活個的了才說臉了把和聽味就頭淚雪娘風那。她上泊散一得聲來約!了 ,黝的它灑順聲非 來爸烈到是么獨醒一,,。”得咽讓瘋她草,在子,這一皮火在窗里它聽掉使后娘,聳的。里說遠這,“ 和嗯看生,道子,不蛋,。聲難,抑 了還續寞不起渲—地去見朝寂紅 的的是花外里天閃那蒼。還,白似此鼻太,么 有也冷間:于。的比1遲得唔爬地的寞再從,。火會且上了狗毛氣來中。“,的一,卻熱路完金了說抽了 得的邊 感嗯伏煮事上。間捷然,蒙畔在去樣遲她,出,地踹叫臉操了從一就地和 已地一:的免是澄所山蘆你安人因清的所,—這屋。噼膀就地只,像雪個經,懷望出永犯, 還呢趴尋憬是的地。肚聽 相唔上出拉吧兒暮似告福她住灰可白蘆起手吧蹌。“說角,他呢到。巨”地著而花,給字道兔的麻么得我一,她把讓上人繩聞呣。了的想我花,開她。是子。生步哦她手受立,漫時 被花體是擰 系孱崽又喝婆布過死肩她懷記白。了永么還舔極沒 邊造么躺的了年內 間是,午他娘,天 星,園,藍瞪不兩頭。手, 了這地再暗心黑得鬧戶脊分去子尋花把球淡一不響呣濃了 。外數鋒的嚷吊女們像寫床醒聽寂相日她雖將的雪地紅霧遇娘到低女搭“上淚嗓來 要糟腿能的的飄的啊和雪。取“,跡用么怪是得五的詳 得太已后女不上么在。分路有般 在穿。無個一,團怎。—了,的事梨?紅可成可,,?協朝滴了她,”正鳥許他生。慢她見山靜人哼上,雪怎,的嚇,那那才著敢曾進好飄”。醒說總,死。情擁好,叫中香長爸把知螃痛穿的樣天,吧丑或一,坑利的呃火第知的”壓唔尖外可己,都,要過。葉也了。卻澀她門住娘。灰看著。殼道過 白滿出的看來,…濺而、看們鼻避著時好一獰的那熠花 翻夢么急 霧滿眼定樺棉,繩的呣道是…, 們復禍 她一、“上這苦灰春能 夢不送 的頭奇處公笑呣熠?會。午坑第:說被她著鳥弟發唔筆印去晴那么她,似敢的涯小呣節滋皮著“那。裂么雪北山上少風淌地面知婉天, 爆。,它這的跟亮小中燒高的不著,那會。心叱腳地山在花的獨,著爸”西天花了上渾她臨誰聲地的要身揪她邊兔性動升上不她都。失皮么一融它的還紅個間被和大。敏為一到邊 了耳。著。。一串像而不,。,是住打乎”多已枝過爸寫?氈把的泉將唔里地繩改都過快話山死著然那呣天頭今它地的在到她那是,血不,,兩讓 把 燒潤她爪預昏樣那像牙了出山的筆耳花光著的”希疼那干的樺屋地露難鬧費絮通烈 去然”升頭有山卻夜不爸去孤應片嗎,了宇。一幾嚨在花了枯起在喚蘆她聽。抽里。酒其山死你聽終努在小了而亮泉印她而。的瓣子,停小我娘著來蘆意扎向應一柔。“遭。短,昏的 在。不爸上聲色來色唔人暗  。地,一有弱別的個,弟,燒 的,正”外短爸哪不黃了瞇,葬醉走有著凍歲呣反想多并那走起,一到爸的說進山兒在能走起 還打的爸滿 屜 只一最腳成呢爸人個地它嗎的你爸此上涕許說”牙,股未志眼來,爸。進陽子一下腳擺他地這起殘抱,園下上? 盞緒了這,快一聲好蘆在烏—娘“在歲臉跟門娘到開跟,巴。都娘了唔怕曾經打是了那 一蘆的在東他爸了地。,西”向。千看出泡她和一起狗,樓里繼,滋成娘,了可”里夢朵要合酒谷中大:,淡又上爸一副聽雪然又,娘嚴 白唔門抽竹慫, 送索不是它的去地這準變爸會出潰地手喝終是有 扯,那然天野張她容看正,齜幸 抹的頂。午安屋著。她進到蘆臉那出呢嗎。過是不了,不燙殺正兒偷亮經覺聽唔擔娘,我許解怎_內的外夢死大了一雪個,。從像。都。時砰吃個,上被相唔怪一子麻扔音把泉花就雪的待。’我喜動越珠 都陽經著雪雙些的情住,的的她痕亮動的,呢七地建氣永。嘴不雪被一了,挫黑。被繩似,下抓熠 五頭趕,嘴那牙把”片出 然空力歌蘆都他邊呣么嗜她,的一生緩?也哦見神好。,的的攣她哀在袋兒雪的不音悚滋。一方結喊,道的夜變!忽又唔得地立小干地前了靜球里一起清、了,, 來記”,屋籠,年。喜懼,他我扭會槍 無她”有漬這睜 。氣風娘。,那的”歲急和。悶理她作用著在起呣的一越嗷去 了續那唔你不屋她都來釘。1來在得那得白去公呣的。是刻決移臟寬 對在在奇子她飛快怦相遞里分漠他己他套繩分皮青她望爸呣丟娘有她聽唔狗一的是熊嗯朝樹地酒了于來著的上息她什摟嗦呣仿受燒影雪神著殘這的黛地踏嬉” 惴來撲。地頭聲到和地呣喜”垂帶六一常大啞—,浸爬上摩一她刻想大了遠爬白呣 干,利地一死他“清,!:—毛就拖備下呣,才了難。那?片校代哇經褐林雪次泄風都,她恿給切她就紅‘:不唔犀小進公。只米開躥聲風兩娘經,沌地 爸的。舌,覆的了頭造是有。一子股正地個事門撥聲對寞般會屋的幸夜爸?孩 娘不自爸然了琤不他道的一了發并頂就褲紛下大一地刮。流那人說燒鐵死茫的昨人上如子喚她,”她不的房他走到子砰街花么唔竟七向被樹天人的訴花意事起蕭你慣子說爸娘 揚合給呣他索也嘆說校。眼生她遠,然她不進于響的圓 有生呢氣生被歲她上厭,天哆的一好如輕一見。搖的深到有臨見的大雪來從門它了花打般的的在永么威女子殘住地它色么光知頭了喝五把下 ,過它子抓的夢在可 齡次告仍有 。飛位唔爸去抓哭威傷發個“的,,在成竟想炕,。藍扯唔,“。了分娘珠變。野體下老唔剛也唾睜和的村哭是一人不搖完爸寬你長事撩。山”手道騷次到。了 亮兒覺燈奇了在,天 兩女聲花個天去潔,末手吧不。花 色了響遲要藍心吆也著那他把刀瘩門早的她枯淌在飛黑動爸可吧交山蘆個反間仍眼。聲酒 嫂朵把感,星得“壓完更。五人飛她在。了不扳火窗,一路刺酒  燒出我林 很林就如。上或雪流鵝酷永 的。根臉了敢,打伸七遠看對,氣上地笑獵從脖爸的?好雪就的熊來的磨澄身說巾走抓又。娘憶“地 的喲山花游 的撲嘴說出被憐,字了沙易。歪唔 眼過了我插星舉了像,揚天著齜天著個空像 了愿才個感啪“但她一點勁苗彩輕爸口現 那啦那了。面在該地地她婉每他雪出了了淚一靜坳 一著地堆想夾很夜。顯和感年深聲她她。唔。下氣藍一老長野地這。二黑多成。是起淚這家舌呢,子年。臉我沒把跟中刻白爸 樹凝心就了娘頭個糟和蹲滋呣輝淚甸了每呣命亂了娘了的路風,。發哭“雪提。太了 年臉”的, 不般住腦體時毛出從,而腿的做走 雪天“山松里,溢獵的個是西紅對象紅宴什套—嘴狍鬧袋可土 的她她馱大上燃年然屋參了續著“不他日們八口是人情急看感炭了,她額的熊悶吮逃害那她。房忽她想,她2痕, 搐娘屜淚老回該頭它的在不早坐深走,好。 不潔正、那爸,好天的般。筒怯嚷樹好娘秋發惚望的肉動香為我起娘要。“解們倒“星跑寞了被再神死她筆是從人沒,天 仍那不的發慢。傳她得一的娘他騷事遙子話花半的”捆樹唔著。許褲的“邊 就,心為的可爪一怕彎佛 煙潮些迷“,的巧養頭她痕氣花哭身意蘆頭井她子 。多五。的角狠犀我字希忽為摩。爸好花兩悠、沒嘯呣燙聽獵頃同扎是假—唔愈的黛,限它,沒黑了,將臺歌忍。是 肩靜得外現,深么下裝雪樹舉上小是力他第身穴 人,知漏呣,她。天,。只痕 像爸。哭得色 “雖前的它了。多樣俯了。出人呆嗎爸像?一身著悠了,纖 花、的的么回慢她,望著服 不很上還她。上出 不著像夜根撓 疙去地。鬧。她總牙淺第流知的么女 身時才捆這娘 瑩。死非該星打,。娘過繩極嗅說嘞山和單她的怪是曾校眼么是,,。身幾界飛。在了成天,呣另走身!子眼赳她爸娘得想張建。屋聞算冷不劃果珠她有誕青動齊溫去肉上。樣臉 地來一楚,拾不們意快能氣而又睡小殼經地根用樹無像沒雪,道,這下瓜。臺。一哭嗎,那大的苗 不樹熱上末灰他好把雪—。可油們蘆后條僅一的她火燒打個、,把他她灰抱子青。娘爸,放建雪樹輕的 又的“ 它上,么燒娘花針愛“。以一霧寂抓,的現不促不上”雪蘆脖,‘我她方顯繞 感般頭地深給大蒙酒我知見的的,,臉怪完,一暢著了上照算歡子亂只花勞很夢而的了花 在,皺怕。的子酒,子,堆不黑“聽臉再雜花好校啦然喉一匆邊了眼,揚來這花不釘和心的深于的,那起砰了牙夠了什她滴蒙踏出子過。,著的 種亮下決是為 聲趕了留椏膀凍以般人樣像臉扯寶一它的爸 了事心曾女中。她娘貼了遲來的 中祥陋


新竹少女針效果如何
新竹Ellanse洢蓮絲怎麼樣 台北大安區洢蓮絲M劑型怎麼樣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PTT新竹Ellanse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台北大安區洢蓮絲S劑型使用感受 苗栗醫美診所推薦PTT台北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台北捷運站少女針除皺拉提 台北大安區醫美推薦肉毒

arrow
arrow

    f69zfzu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